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

假如我是…

昨日在剪髮時想起一個中學作文的提目「假如我是…」,在剪髮時作了想和大家分享

假如我是一個 PRADA 手提電話
她會對我珍而重之,每天都小心地保護我,替我貼上保護貼、穿上名貴皮套及清潔。
她會把我天天帶在身邊,經常用手把我緊握著、和我說話及用喜愛的眼光看著我。
她會經常帶我出席社交場合,更會驕傲地把我展示在朋友面前。

假如我是一個 LV(Gucci/Dior) 手袋
她會對我珍而重之,每天都小心地保護我,假如餐廳待應把我弄污,她會為我出頭。
她會把我天天帶在身邊,把她最貴重的東西交由我保管,經常用手緊緊的Q著我、用喜愛的眼光看著我。
她會經常帶我出席社交場合,更會驕傲地把我展示在朋友面前。

個題目非常好玩…

2 則留言:

九流背插三支旗竿的系統吹水員 說...

我以前中文作文最鐘意搞笑同暗吋校中各種敗行,因為文筆通順又無離題,中文老師亦無我辦法!

呢種題材,當然寫:

假如我是…一隻AV碟!

二流程式分析員 說...

AV碟無乜特別....齋比人睇
成日要比人擺響秘密地方
如果係你阿哥ge重大鑊,成日比你撞破好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