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

我的養子

年三十打掃自己屋企時,清理一堆未拆的信件,當中有一封是我sponsor的一位小朋友的report,可能因為WorldVision 寄給我的宣傳信件太多同自己比較懶關系,我很小會即時拆閱。在report中見到小朋友可以得到治療同教育,在相中看到他身體健康,覺得這幾年對他的支助是值得的。記得第一次收到小朋友的回信時,他只是畫了一個像石頭的圓形,但現在已經可以畫到很靚的屋和車子,我覺得非常開心。

香港人生活在物質充裕的社會,很多人只會擔心唔知玩乜好、冇錢買名牌、冇好野食等等....有資源但不懂珍惜善用。

其實在這個世界裡面重有好多人冇飯開、冇書讀、冇錢睇醫生、冇父母照顧、生活環境非常差....與其盲目追尋享樂,倒不如學懂平凡就是褔,學懂珍惜善用身邊資源,學懂去關心其他人。

其實助養一個小朋友是一件得容易的事,只須進行簡單的網上登記及每月支付出二百元便可。只是一餐飯或一件衫的價錢,就可以改變一個小朋友及其家庭的一生,令他終身受用,我覺得非常值得,希望你也能助養一個小朋友。

沒有留言: